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和幾個夥伴在寬寬的柏油路上像溜僵的小野馬,無拘無束地亂跑,你追我趕,誰也不甘落後,玩得真開心。

  不知不覺,太陽落山了。小剛愁眉苦臉的說:“光顧着玩了,作業也沒做,回家非得被批評。”我才不用擔心呢,爸爸從來不管我,媽媽整天忙他的工作,根本沒時間過問。我在家是不會被批評的,我唱着歌回家了。

  “你幹什麼去了?這麼晚才回來?作業寫了沒有?”我剛開門爸爸就凶神似的繃著臉問上了。看着爸爸那可怕的面孔,我哆哆嗦嗦地小聲說:“玩去了。”爸爸一聽,拿起雞毛撣子就要打我。媽媽一奪過,說:“怎麼這樣管孩子!”爸爸瞪着眼睛狠狠地說:“不管,你是想還讓她走我這條路哇?”說完打個咳聲,一屁股坐在床上,兩手抱着頭生悶氣。

  我心裡好納悶,爸爸從來不管我,今天怎麼發這麼大火,他的“路”又怎麼啦?我茫然地望着媽媽。媽媽悄聲說:“別怪他,你爸這兩天心情不好,廠里實行承包,他一無文化,二無技術,沒定上編,以後不知道咋辦呢!”聽了媽媽的話,這才恍然大悟。我趕緊跑到我的房間,打開書包,認真的做起作業來。是呀,爸爸那路可走不得,我要走一條新的路啊!

您正在瀏覽: 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