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小云云,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這個家雖然不大,卻十分溫馨。我有十分疼愛我的家人,是他們陪伴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個人比較隨性,喜歡和人交往,但我的異常膽小,要問我在這個偌大的世界上最怕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老鼠。老鼠這兩個字估計是我最害怕的兩個字。有他沒我有我沒他。我怎麼這麼怕老鼠呢?說來是有淵源的。我爸爸說,我小時候晚上不肯睡覺的時候,他就會輕輕地敲一下柜子,然後騙我說老鼠來了,我就會乖乖滴躲進被子里睡覺,百試百靈。現在長大了,只要家裡一發現有老鼠,我就會躲在房間里不出來,直到老鼠被消滅了。

  我的愛好是聽歌。我特別喜歡聽歌,從小到大,從沒變過,各種各樣的歌我都會聽,當然我也特別喜歡唱歌。上廁所的時候唱,洗澡的時候唱,拖地的時候唱.....就睡覺的時候消停一會。

  非常高興認識大家,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好好相處,在學習上共同進步。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