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熱鬧非凡的夏天,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我喜歡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一派豐收的景象,稻子成熟了,金黃金黃的一大片,遠遠望去就像金色的大海,走在田野里,我發現他們彎着腰,低着頭,好像在對大地說:"大地媽媽,,謝謝你這麼多天對我的照顧,我就要被農民伯伯收到工廠里加工了,我祝你每天都健健康康的,你的養育之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秋天的果園香噴噴的,瞧!那棵樹上的梨子好像一塊塊金子,一陣風吹來,樹葉就發出"莎莎莎"的聲音,是在唱歌嗎?我想是的 看!那棵樹上掛着的紅蘋果真像一個個小精靈在盪鞦韆。哇!那棵樹上的葡萄紫紅紫紅的,我差點兒把他們看成珍珠了。

  秋天的路旁開滿了菊花,他們五顏六色,有的黃的賽金,有的紅的似火,還有的白的像雪……他們千姿百態,有的像龍的爪子,有的像小姑娘的捲髮,還有的像天空中絢麗的煙花,婀娜多姿,美不勝收。

  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作者: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中心小學四年級 凌欣怡

  指導教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