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話中的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中的牽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能得到來自親人的牽挂。有來自爸爸的牽挂,來自奶奶的牽挂。我記憶深刻的還是媽媽對我的牽挂。

  記得有一次,應該是二年級。媽媽陪外公去醫院看病,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媽媽經常打電話給我,過10分鐘就問我作業做得怎麼樣了,再過10分鐘要問我餓不餓,雖然我覺得很煩,但也讓我不無聊了。那天,從上午開始到下午三四點,媽媽都不在家,那天正好是星期六。出門前,媽媽和我說她要去醫院陪外公看病,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不會的題空着,等她回來問她。出門前幫我做好了一切,才放心地出了門,還再三叮囑我:“有事就給我打電話啊。”,媽媽出門不到5分鐘,電話就響了,是媽媽,她說:“你趕緊做作業啊,明天還要上課,培訓班的作業預習一下,不會做的去問老師,寫作業的時候寫字姿勢一定要正確,寫一會兒作業之後要望望遠處或綠色植物,你已經近視了,不可以再加深了……”媽媽還說了一大堆話,整整打了三十多分鐘。中午,媽媽又打電話提醒我該吃午飯了,錢己經幫我準備好放在門口了, 直接樓下買包子或其他東西就可以了。吃到一半,媽媽又打電話問我:作業怎麼樣了?買了什麼?花了多少錢?有時會覺得媽媽很煩,但我知道這是她對我的愛,關懷。

  既使現在媽媽也這樣。周六,周日我在家,媽媽去上班,到中午總會打個電話提醒我吃飯,或者和我說樓下有快遞要拿、門口有快遞……有時去上培訓班,媽媽會在前幾分鐘給我打個電話,並提醒我要帶傘,多穿些衣服,帶個圍巾……

  媽媽在外面,會用電話來提醒我,監督我,從電話中,我感受到了媽媽的牽挂,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電話中的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中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