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方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班主任鄧老師,在她的語文課上,給我們請來了一個特殊的嘉賓,這個嘉賓就是我們學校一位高年級的學姐,她的成績名列前茅,因此老師就請她來給我們講講她的學習方法。

  學姐說,她的成績初色,並不是靠天天讀書到半夜的那種努力,而是靠着她獨特的學習方法。從學姐的講述中,我漸漸的明白了,課前預習的重要性,因為老師講課的時候不會面面俱到,只會挑重點的部分講解,所以在這個時候,要想把知識學的更深入,就要充分做好課前預習,這樣才能在課堂上跟上老師的腳步。除此以外,課下及時的複習也很重要,有些知識,如果不能及時溫習鞏固,那麼很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全部忘掉......

  我從學姐的講述中受益匪淺,我覺得自己的學習方法,存在很大的問題,今後我一定要糾正它。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