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青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青蛙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旁邊,居住着許許多多的小青蛙,在早上,是聽不見有青蛙的存在的,更加看不到青蛙的蹤影,但是,當我認為我們家旁邊並沒有青蛙的時候,到了晚上,所有青蛙的叫聲便會響了起來。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家的旁邊有這麼多小青蛙啊!

  我家的旁邊有許多的小青蛙,還是因為家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池子,池子的旁邊又長着許許多多的青草,因此很適合它們隱居,就這樣小青蛙們就在我們家附近的池子那邊生活了起來,本來並不是很多的,但是由於時間長了,就繁衍出了許許多多的小青蛙了。小青蛙很可愛,它們的繁衍能力也很強。因為時間長了,池子那邊的青蛙便非常多,最後有一些青蛙便跑到我們家的旁邊了。

  這些小青蛙,在夏天的時候是非常活躍的。我還記得那個夏夜,我們全家人吃完飯,總是要坐在院子的那邊的椅子上吹一下清涼的風。那個時候,我們坐在椅子上,看着天空上的繁星。就在那一會,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青蛙的蹤跡,青蛙在草叢中跳着,同時還不不停的叫着,那個時候,我覺得,這些青蛙有可能是在舉辦着什麼聚會吧!

  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青蛙,我們坐在院子里,總會看着它們。它們的生活過得非常好。因此,在晚上,我們常常能聽到它們歡呼的歌唱聲。同時在夏夜裡,涼風常常吹拂青草。可笑的小青蛙們,偶爾跳進我們家的門檻,然後跑到我們的家裡。我們家裡比較陰涼,因為旁邊種着幾顆大榕樹。可愛的小青蛙們,大概就是看上了這一點,所以紛紛都來到我們家裡拜訪。

  我們看到這些可愛的小青蛙,也不會去傷害它們,看到它們可愛的模樣,我們會忍不住把它捧在手心觀察一陣子。可愛的小青蛙非常的可愛。它們的背部就像是西瓜皮一樣。身體非常的柔軟,小青蛙們有着兩顆大大的眼睛。觀賞它們之後,我們總會把它們放在草坪里,它們一到草坪,便會鑽進灌木叢,之後,我們便看不見它們的蹤影了。

  雖然是這樣,在那個晚上,青蛙基本都躲了起來,但是我們依然能聽到青蛙們的歡聲笑語,隨着時間的慢慢過去。我們也困意十足,之後我們便會走進屋子裡去休息。但是意外的是,屋子裡竟然有好多隻青蛙在跳來跳去,在那個時候,我們便把青蛙都放到草坪里,忙活了一陣子,才開始入睡。在睡意中,青蛙的歌聲帶着我們進入夢鄉,我們做着一個非常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青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