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芒果的麻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芒果的麻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芒果的煩惱 

  黃岡實驗小學4(8)班 孫嘉敏

  鄰居家的叔叔從海南帶回了幾個芒果送給了我。我高興的收下了,並說“謝謝了!叔叔!我喜歡!” 

  我對芒果愛不釋手。爸爸介紹說:“芒果的營養豐富,印度人尊稱它為‘百果之王’”。爸爸邊說邊吃者芒果,它的滋味香甜可口!非常好吃呢! 

  我“貪婪”的吃,果汁滴到衣服上了,我居然不知道,等到芒果剩下一點的時候,我才發覺衣服弄髒了。 

媽媽說:“去,自己把衣服洗乾淨,馬上就去!” 

  我換了一件衣服,把衣服放進水裡,用在電視上做了廣告的“雕牌”洗衣粉來洗。我是又抹又搓,搓來搓去,污跡竟變成了紫色的,我想是不是這洗衣粉是水貨。 

  我突然豁然開朗,想到了書上有很多去污跡的方法。有的用汽油去除污跡的,有的用鹽去除污跡的,有的用新鮮米飯去除污跡的。可是就沒有用來去除芒果的污跡,真的好麻煩! 

  於是,我只有在網上查了一些資料,很快的就查出來了,用醋可以洗乾淨芒果汁。太好了!我趕緊在衣服上倒了一些醋,又抹又搓,搓來搓去。“咿呀!乾淨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看來有關芒果的學問也不少。 

  唉!芒果,它就是這麼麻煩!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芒果的麻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芒果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