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向時間發起“挑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時間發起“挑戰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時間過去了,卻一去不返。

  每想到這,我的心中總是一陣翻江倒海,這次,我下定決心,要向時間發起“挑戰書”嘛,就是“時間計劃書”啦!

  大戰第一回合:飛奔到書房,匆匆忙忙放下書包,拿出本子和筆寫起了作業,可是不到五分鐘,我就抵擋不住電腦的誘惑了,就跑去玩電腦,媽媽看見了,說:“你挑戰時間的決心呢?是不是被你扔掉了。”是啊,我的決心呢?每當我想起爸爸那忙碌的身影,想起爸爸鼓勵我好好學習,想起我問爸爸累不累時,爸爸總會來摸摸我的頭說不累時,淚水總會模糊了我的雙眼。這時我更想戰勝時間了,於是我便飛奔到書房,認真的完成了作業。

  大戰第一回合:險勝。

  大戰第二回合:經過了上一次的教訓,我到了家就準備寫作業,可是敵營又多了一位大將:妹妹小諾。剛到家放下書包,妹妹就要我抱,不然就哭,就鬧。當我正想發脾氣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會不會是我的考驗呢?想到這兒,我便和妹妹玩、鬧,直到她累的睡著了,我就開始寫作業,不知是心情好還是作業少,不一會作業就寫完了。

  大戰的二回合:完勝。

  大家一起向時間挑戰吧,“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四年級:李桐

您正在瀏覽: 我向時間發起“挑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時間發起“挑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