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也做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做操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充滿活力的早晨,我們全校學生在做早操,“一、二、三……”我們隨着廣播里的聲音做起了早操。 

  第一節下課,我們在吃早餐時。突然,廣播里響起了做操伴奏的聲音,我們全班同學都恍然大悟。一個愛說小報告的同學--劉宇鑫打斷了我們的沉思,大聲地東喊西喊:“老師做操了,老師做操了……”我們全班人都跑到走廊看,一個同學說:“嘿!老師也做操了。”“真是新鮮事兒。”一個同學又說。同學們七嘴八舌的,校園裡熱鬧極了。 

  瞧!我們的班主任曾老師,她穿着運動鞋,把頭髮紮起來,精神抖摟。“一、二、三、四、五……”曾老師一絲不苟,嚴肅的做起了早操。胖胖的校長也跳起來了,因為太胖的緣故吧,所以手腳不太靈活。蒼白的頭髮從他的頭髮中蹦出來,他已經很老了,但是,運動改變了一切,他跳起來的時候,白白的頭髮都似乎不見了,額頭上的皺紋也頓時間飛到了九霄雲外,因此,更加年輕了。 

  今天老師也做操了,這真是校園頭等的新鮮事。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做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做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