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想發明一個管家機器人,讓大家生活的更愜意。

  它是用宇宙稀有的萬向核做的仿真人,並用黃婆婆寫的《百科全書》為知識來源,輸入芯片后,植入它的體內,它便精通小中高年級的所有知識。它的身體是虛體,可以隨時重塑、變形,它還有一個超牛逼的技能——它可以依附在你的影子里,一點也不佔空間。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它都會盡心竭力幫助我。它有時陪我一起玩遊戲,陪我一起看書,幫我講解不會的題。比起說他是一個管家,我更願意把他當成我的親哥哥。

  它有時也鬧小情緒。一天,我帶它去逛商業街買東西,它看中一個做工精美,價值不菲的超大容量電池。看着入迷,就用請求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講:“主人,你給我買一盒吧。我裝上去后,肯定很好看。”那樣的眼神,讓我十分想給他買一盒,可我沒帶足夠的錢。別說買一盒,就連買一個,啊呸,買半個的錢也不夠啊!於是它很生氣,不理我三天,幸好我想辦法讓朋友送我一盒,才讓它開心起來。看着它喜笑顏開,我也開心!

  它還是一個方便的“寶葫蘆。”每一次我累得時候,它就會變成一個按摩椅,輕柔的為我這裡捏捏,那裡捶捶,讓我深感舒適。當我熱的時候,它會貼心的變成一個空調房,讓我儘快的解暑消熱。當我十分冷的時候,它也會變成一套超強保暖棉襖,讓我在寒冷的冬日裡感受到一股股暖流襲遍全身。

  這麼好的機器人管家,你心動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