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可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着無人不知的超級精英。

  鏡頭一:看,A是個書蟲,時時刻刻看書如命,為書挺身而出。他上課看,下課也不例外,書包中裝滿了五花八門的書本。就算是一本語文書,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他在班上是一個案例無數的犯人。有時一邊走路一邊看書,不是把別人弄摔跤,就是堵塞交通,百罪上身還可以安然無恙地看書,令人佩服、讚歎。A的成績令人苦惱,每天上課看書,成績像坐滑梯,飛瀑急流,被老師臭罵一頓還不改過自新。

  鏡頭二:B似乎天性幽默,課堂上,隨時做一個動作或說一句話就可以讓別人笑得人仰馬翻。老師也奈何不了他,老師也常常被他笑破肚皮。

  鏡頭三:C是班上的歌唱家,多次組織學校和班上一展歌喉。可能是天生擁有一副好嗓子,每次唱完都得到了好評,幾乎百發百中。那歌聲總能吸引人,讓人身臨其境。

  鏡頭四:他,可以稱為班上最調皮的了。先前,帶着悠悠球的流行風,捲入教室,老師再三地批評他,好漢不吃眼前虧,陸陸續續,又把桌牌遊戲捲入教室,讓老師頭痛不已,剛剛才換為乒乓球,使老師的心從60米高空終於落地。他就是——D。

  瞧,這就是我們班“精英”中的幾位代表,這就是我的同學。

  武漢市青山區新溝橋小學四年級:杜欣怡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