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刮大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大風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刮大風啦!

  在公園中央的花壇里,幾朵平時婀娜多姿的小花彎着細腰,剛想整理一下漂亮的連衣裙。可大風卻不給她們機會,動了動手指,一陣狂風就呼嘯着卷向花壇。“嬌小姐”們來不及閃開,被吹得東倒西歪,狼狽不堪,只得不斷呻吟着:“哎喲,大風別鬧了,要不我們都感冒啦!阿嚏,阿嚏!”大風“惡作劇”成功,壞笑着又飛向草地。“呼……嘩嘩……啪……”啊!可憐的大樹也沒幸免於難,受到了狂風的強烈傷害!它還來不及說什麼,就被折斷了手臂!大風卷着樹枝得意萬分地掠過草地,把小草吹得不是感冒就是暈倒,不是暈倒就是骨折。大風吹過人行道,跑過高架橋,趟過小溪水,穿過居民區……一隻孤零零的小鳥努力地蒲扇着翅膀,卻被大風吹倒在了一堵矮牆上,筆直摔了下來,一點聲響也沒有了。灰沙跟在大風後面,隨着大風地一個個轉身,灰沙就跳起了“芭蕾舞”。突然,大風停了下來,灰沙掉落在了地上。太陽從烏雲縫裡偷偷看了幾眼,見大風停了,便出來了。沒想到,還沒過一會兒,可惡的大風又颳了起來,太陽一見,趕緊叫着救命跑回了家。

  “呼,呼……”大風更猛烈地刮著……

  上海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四年級:靳瑩

您正在瀏覽: 刮大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大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