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藏在我心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我心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藏在我心裡的一件事

   我心裡一直隱藏着一個秘密,它在我心中刻下了一道深深的烙痕,常常讓我心煩意亂、膽戰心驚,因為我做錯了事。

   表妹經常到我家來玩,有時還會住上幾天。一個星期天的早晨,表妹拿着一個鉛筆盒跑到我面前,得意洋洋地說:“姐姐,這是我昨晚去文具店買的多功能鉛筆盒,它上面可是有白雪公主的圖案喲!”我瞪大了眼睛,羨慕地說:“呀!是白雪公主,她可是我最喜歡的公主了。況且這還是多功能的,按各種按鈕就會出來溫度表,橡皮,卷筆刀或鉛筆。”我一下子把目光轉向了表妹:“好妹妹,你的心腸最善良了,能不能借我玩會兒?”“不借,它很貴的,你會把它玩壞的。”她扭過頭,轉身就走了。我心想:什麼時候,逮住機會,我會把它玩個痛快。

   第二天, 我趁表妹去書店買書時,躡手躡腳地“偷”出了她的鉛筆盒。我按了一個黃色的按鈕,溫度計就跳了出來;又按了按藍色的按鈕,卷筆刀就蹦了出來。我樂得手舞足蹈,嘴裡不停地叫:“真好玩 ,真好玩!”當我把每一個按鈕都按完三遍時,鉛筆盒出現了故障,什麼也彈不出來了。我一下子不知所措,心想:如果讓表妹知道了,她一定會向爸爸媽媽告狀,到時我就慘了。為了不讓她知道,我要做得天衣無逢!我把鉛筆盒放回她的書包里,小心地拉好拉鏈。就在這時,表妹回來了,她背着書包走了,我鬆了口氣,這件事沒有人會知道。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只要想起它,我就會忐忑不安,我弄壞了表妹最心愛的鉛筆盒還若無其事,哎!我真想把這個秘密告訴大家,讓妹妹原諒我,做一個誠實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藏在我心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我心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