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麗我心裡的滋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麗我心裡的滋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回了一趟家鄉----潮州。

  回到家鄉,我眼前一亮,這還是我的家鄉嗎。咦,那不是我的叔叔嗎,瞧,還開着部紅色的小車朝我們這邊過來,我還真的不確定眼前這位衣冠楚楚的小夥子是我的叔叔。

  來到叔叔家,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寬敞,我的嬸嬸急忙走過來幫我們拿行李。這裡的人可真熱情呀。我打量着這個房子,有點好奇,一間間房間怎麼就好像是一個迷宮。天哪,叔叔家也趕潮流每人一部蘋果手機,這麼富有。叔叔家的門鈴突然響了,原來是我的夥伴們呀。我和夥伴行走在大街上,忽然傳來一陣清香,我便問到;雪兒,這是什麼味道。雪兒回答;小怡你落伍了,這是蜜桃茶。看來我真落伍了。我又昂首着,今天的家鄉和以前的家鄉簡直就是今非昔比,這一棟棟高樓,簡直比我想象中好一百倍。啊,居然還有飛機場,我們韶關都還沒有灰機場呢。

  看見今天的家鄉,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廣東韶關武江區金福園四年級:鄭潔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麗我心裡的滋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麗我心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