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可能性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可能性的未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老師經常會問我們長大后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或是以後做什麼工作?那時候天真無邪的我總是見一個愛一個,根本不了解其中的實際情況,只看到了他們表面的風光,卻不知道他們背後的艱辛,只想到了眼前的利益,沒有把眼光放長遠考慮,致使我現在也是猶豫不決的。

  很多人都說你大學讀的專業可能你以後出來社會上找工作的時候會跟你的專業不匹配,但我想,至少我在大學里也學習到了一門技術,未來的選擇也能多一份保障,不至於以後能選擇的權利也沒有。拿我父母來說,他們的人生經歷很令我欽佩,我換位思考了一下,我要是處在他們那個位置,我可能沒勇氣也沒信心堅持下去。

  因為他們原本都是在農村裡打拚出來城市奮鬥的青年,從身無分文到現在也能安居樂業了,這其中經歷了不少的苦,但他們都沒有放棄,直到現在他們還在為生活而努力拚搏着。因為疫情的原因,我們家唯一的經濟來源沒有了,父母只能另想辦法來解決這一問題。為此爸爸每天都在網上學習怎麼做蛋糕,他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到我了,從什麼都不會的小白到現在做出來的蛋糕有模有樣的,我真心覺得不容易,這是多大一份自制力才能使他日復一日的練習着。

  他們以自身的經歷告訴我未來有多種可能性,我們的未來並不止於一種形式。未來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各種可能性都會發生,希望我們做足準備,奔赴下一個目標。

您正在瀏覽: 充滿可能性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可能性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