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買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買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都是母親買菜回家裡吃的,我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喜歡跟在母親的後面跟她一起去買菜,那個時候我覺得很着母親去買菜就是一件特別好玩的事情,可以看到許多的東西,也許是因為我的好奇心吧。有一次母親去上班要很晚才回家,母親在早上告訴我,把錢給我,讓我自己去買菜回來,母親沒有空。那個時候我感覺買菜是一件特別恐怖的事情,雖然我跟着母親去買過菜,但是到了自己真正買菜的時候卻覺得一點都不好玩了,我跟母親訴苦說我不想去,可是母親覺得我可以做到的,就這樣母親去上班了,我要下午自己去買菜回家。

  那是我第一次去買菜,我憑着自己的記憶按着母親去買菜的路線去買,母親經常帶我去哪裡買,怎麼買我都知道,但是我還是特別的害怕自己去買菜,我覺得自己特別的無助,生怕自己被別人騙了,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哪些菜是好的,應該怎麼去砍價,我手裡緊緊的握着母親給我的錢的走在菜市場上,我看到了許多的陌生面孔,感覺自己特別的害怕,我想要告訴自己買菜沒什麼可怕的,不就是給別人錢拿別人菜的事情嘛,有什麼大不了的。

  於是我像母親那樣,走到那些菜的面前進行挑選,並且詢問他們到底多少錢,可是我聽到他們出的價錢都特別的高,我聽了之後覺得他們好像在騙我,因此我馬上離開了那個菜攤子,來到了另外一家,就這樣我折騰了好久都沒有買到菜,那個時候我已經在那個地方來來回回走了很多次了,我看到那些面孔逐漸變得熟悉起來,自己也感覺特別的累,天色也已經不早了,我急忙之下隨便買了一點菜回來。

  晚上母親回來煮菜的時候,問我買了什麼菜,母親看到以後頓時說我好蠢,我聽到以後心裡特別的不開心,覺得自己第一次買菜真的特別的沒有經驗,母親告訴我說我買的菜都是一些別人不要的爛菜,而且我居然還那麼高價錢的買下來了,難怪那麼賣菜的人那麼的開心我的到來,第一次買菜真的特別的恐怖。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買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