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對自己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自己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自己說  

  五三班 劉響  輔導老師:馬麗娟  

  我總是對自己說:“劉響,堅持就是勝利。”  

  我從小體弱多病,從來就是個跑龍套的,經常被別人欺負。雖然練出了一副驚人的抗打擊能力,但也讓我很自卑。  

  從幼兒園開始時,我就處處遭人排斥。中班被淪為小弟,上大班還被兩個女生欺負,指我頭。我打出一拳,還被 王 老師批評。一想就怒到極致,憋屈啊!  

  到了小學,人生的光輝便照耀在我的身上。一年級是“牛頓”級的學生,年終考試第一。二年級的光芒就不太燦爛了,被稱為尖子生,還拿了河南省作文一等獎,並上了書。三年級舊“病”複發,自卑的一年。四年級上學期因拿手機被批整日無顏,下學期重拾自信。五年級有了“貴賓級”的待遇,或者說是開通了VIP會員。雖然文化程度不算是一個哈欠掀起滔天巨浪,一個噴嚏震起五湖四海,但也算是一個優秀生吧。第一周我的大作就在全班傳閱,你要知道這對於一個總是內向的孩子來說是多大的榮譽啊!  

  雨過天總是會晴,經過百般磨難總是會有美好的光芒。從前,人人欺負,爸爸揍我,無視我,同學又排斥我,老師還不以為然。現在,人人羨慕,爸爸愛我、疼我,同學喜歡我,老師誇獎我、鼓勵我,我的幸福指數成倍增長。快樂學校,快樂家庭,還有十分複雜又友好的朋友“外交”關係網。現今,我享受的可謂是至尊VIP的高貴地位。  

  生活就是這樣,在苦裡堅持后,就會在甜里歡笑。  

  苦並非無止境,苦後面,有的,是屬於你的幸福。無論有多苦,有多痛,但一想到無比的幸福,誰會願意停歇。所以,我常常說:“堅持就是勝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對自己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