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但是她和我其他的朋友相比,十分的特殊,原因就在於,她是一個專門練排球的體育生。她才剛上小學的時候,個子就已經和班上最高的男生一樣高了,到了現在,她已經成為了我們班最高的同學。

  我的好朋友平時和我們的學習安排很不一樣,她每天來到學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着學校體育部的老師一起訓練排球,她跟我說如果能夠在市裡的排球比賽取得好的名次的話,就能夠進入省隊,她十分熱愛打排球,所以每天都像是打滿雞血一樣衝到訓練場去訓練。在我的眼裡,作為體育生是十分辛苦的,因為超強的體能訓練只是單純讓我想想就會覺得恐怖,更別說每天都要這樣子在訓練中度過了。

  她對訓練從老不抱怨,每天都風雨無阻到訓練場去,及時老師對她的要求過於嚴格,她也會咬着牙堅持下去,因為我的好朋友知道老師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學生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覺得她雖然是體育生,但是她的這種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去學習,我要跟她一樣,在學習的道路上不能夠畏縮,更不能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去逃避現實,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我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不能夠辜負了自己。所以,未來的路上我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