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再害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害怕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成長的背後,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那是一個個以微笑、淚水、欣慰、失落、成功、失敗。織成的難忘的經歷。而每一個經歷都是一次成長。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大白天我都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裡。我很想找一個機會來練練自己的膽子。

  機會終於來了,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媽媽叫我去超市買東西。我心想:這正是一個鍛煉我膽子的好機會,而且找下來的錢還可以買零食,真是兩全其美!於是,我拿着錢興沖沖地出了門。

  然而,一到外面我就有點後悔了,到處黑乎乎的,路邊的大樹像妖怪一樣張牙舞爪,嚇得我不敢往旁邊看。而我走的又是一條連路燈也沒有的小路,只好藉著居民樓里那微弱的燈光,走幾步停幾秒,就這樣,伴着恐懼向前走了十幾步。四周圍是那麼的靜,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我不禁將脖子縮進衣領里,就像一隻蝸牛躲進自己的殼裡才覺得安全一樣。突然,一團白乎乎的東西出現在我面前,我“啊”的叫了起來,沒想到,那東西竟然被我的聲音嚇跑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白貓。此時的我已經出了一身冷汗,希望快點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我加快了步伐,終於看到了超市的招牌燈,我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似的,快速向超市跑去……

  買完東西,我又不得不重走那條漆黑的小路,緊張的氣氛又向我襲來,我怎麼會這麼膽小呢?不!我要勇敢些,我要戰勝恐懼!我得想個辦法才行。於是,我想起了《唐老鴨和米老鼠》的故事來,一邊想着它們的可笑,一邊蹦蹦跳跳地往前走……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家門口,我既驚呀又高興,我竟然自己獨個走過了那條小路,我的心裡甜滋滋的。現在,我已經不怕黑了,因為我知道恐懼來自內心,要想戰勝恐懼,就必須戰勝自己。

  浙江衢州江山市中山小學四年級:徐文濤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害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害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