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800米長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0米長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老師給我們測試了800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800米。一開始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哀聲嘆氣的,我也很難過,上次測800還是上學期的事,那個時候就很累。

  開始前,就有很多同學對老師說自己肚子疼,生病了,有的還說自己腳崴了。但是老師堅定地說,你們這次不測,下節課還要測,總之你們是躲不過的。於是那些個同學又突然都神奇般地康復了。我想,體育老師不去當醫生真是可惜了。

  “預備,跑。”老師的這一聲口令還未落地,同學們便整裝待發。開始,我還是相當輕鬆的,可是半圈下來我就氣喘吁吁了,我看周圍的同學也都滿臉漲紅,我看到有同學從跑步變成了走路,也有的甚至直接原地休息了。可是我不想就這樣自暴自棄,於是我咬緊牙關,我想,只要努力一下,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事實證明我確實挺過來了,我想我以後是要好好鍛煉身體了,這樣跑步的時候就不會累了,這也告訴我,凡是看上去困難的事情不一定就很難,我們要咬一咬牙,可能就會克服它,但如果我們不去嘗試,永遠也不可能克服它。

您正在瀏覽: 800米長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0米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