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考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8月2日這個星期六,媽媽帶我到上海音樂學院去考鋼琴四級。一路上,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不知會有什麼樣的考級過程和結果。 

  到了音樂學院,看到了很多考級的學生,有年齡比我大的,也有很小的小朋友,看到這麼多相同經歷的夥伴們,我的心情似乎放鬆了許多,媽媽似乎也出了我的心事,一直在安慰我,我感到輕鬆了許多。 

  快到時間了,我們準備排隊等待進考場了,我的心裡又敲起了小鼓,“砰、砰”……,心跳也彷彿加快了。進房間后,心似乎已經提到了嗓子眼,但我努力地讓自己鎮定下來,心想,我應該勇敢地面對,以平時練習的水平,應該能順利通過。輪到我了,我順利地彈了下來,很快就結束了考試。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很愉快,已經完全忘記了剛才的緊張心情。唉,讓我既緊張又興奮的鋼琴考級終於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