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爭奪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爭奪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場大戰:兩國之爭 

  大戰一開始,我發現遙控器放在桌子上,便一躍而起,搶過遙控器換成少兒頻道。媽媽發話了:“妞妞,現在是天氣預報時間,輪到我看了!你現在該做的是做作業、複習功課!”“不行!今天有新的動畫片,求求你讓我多看一會兒吧!你最好了,媽媽!”我大聲嚷到。“不行,再看你的近視眼又加深了,你不怕嗎?!醫生不是告訴過你現在電視、DVD、電腦等等這些都要封殺。你沒忘吧!”媽媽理直氣壯地說。我只好悻悻地坐在一旁,就這樣敗下陣來。 

  第二場大戰:三足鼎立 

  接下來登場的主角是表妹,只見她剛從外面騎車回來,也跑到客廳來看動畫片了,看來一場惡戰不可避免了,我心裡暗暗得意,“咦,怎麼老半天都沒動靜!”我漸漸感到納悶,原來表妹正“埋頭苦幹”手上的冰激淋呢!我偷偷跟表妹耳語了一下,表妹馬上站起來說:“姑姑,我要看寧德一套!”我媽只好妥協了,說:“過一會兒吧!”我暗暗得意,真可謂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呀,於是我毫不費功夫一下子就拿起遙控器,第二場大戰我變成大羸家了…… 

  要是我們每天都展開類似的“大戰”,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添加不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爭奪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