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都很有特色,人也很好,今天,我就為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同學,並誇誇他們。

  首先是陸陸同學。陸陸同學很愛笑,每次笑的時候都很甜,嘴角兩邊還有兩個小酒窩,笑起來很好看,性格也好,大大咧咧的,跟她相處一點也不覺得困難。她的家庭情況很好,有一對雙胞胎妹妹和一個弟弟,家裡都是高顏值,每次她的穿搭都很好看,她人也高,成績也好,班級上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她很愛笑,也很少生氣,不管你麻煩她做什麼,她總是很有耐心的幫助你,你不小心傷了她,她也一笑而過了,一點也不放在心上。她就是那種簡單、快樂、單純的女孩子。

  接着是我多年的好閨蜜兼好友兼同學,想不到她的身份那麼多吧。其實啊,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吃,什麼都吃,體重在我們之間也比較重,但她本人不在意這些細節,該吃吃該喝喝,從不忌諱什麼。她的語文成績很突出,每次都排在班上的前幾名,每次我們考完語文都會跟她對選擇題的答案,若差不多一致,那就可以穩了;若與之相反,那就涼涼了。她也很細心,每次我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或需要她幫忙的地方,她都二話不說幫你解決掉。不管過了多久,她都會一直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

  最後是小黃同學。小黃同學雖然長得小小個的,但力氣可不小,不服輸,每次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就愛趴桌子上分析試卷問題,最後想清楚了才能放心的乾飯,簡直就是大馬哈一個。但她很樂於助人,看見需要幫助的人就奮不顧身的上前幫忙,有時候會弄巧成拙,但她那顆幫助人的心還是那樣熾熱,一點也不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計算。

  她們都是我很重要的同學,也是對我提供了很多幫助的同學,我非常感謝她們的幫助,才能使我更好的鞭策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