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談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失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成長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過失敗的悲痛,同時也嘗試過成功的欣喜。但人生這樣漫長的道路,難免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曲折,因為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所以我們要懂得去克服一些困難,這樣,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才會變得越來越堅強。

  人生不容易,面對困難和失敗,我們不應該灰心喪氣。我們應該笑談失敗,這樣我們才不會畏懼失敗,遇到失敗就不會氣餒。人們也常常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失敗幾次怎麼可能成功。因此,在成功的基礎上,失敗乃是兵家常事,只要看待失敗時,不要那麼灰心,不斷努力 總會成功的。

  讓我們笑談失敗吧!很多人在嘗試一件事情遇到了失敗,就可能沒有勇氣再努力下去,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對的。面對失敗,我們應該含着微笑去面對,畢竟做一件事情,很少可能一下子就成功,小孩子學走路,也要摔上幾次才學會,若是父母拉着他學,興許不會摔倒,可是學會卻會很久。

  如此,那麼我們就應該在自己的心裡,將失敗當做是一件好事。當然,很少人會這麼認為,大多數都認為失敗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如果是這樣認為,那麼失敗在你們的內心,就像是一隻血盆大口的蟒蛇。請笑談失敗吧,談起失敗時,不要露出那一副沮喪難過的神情,請微笑吧!

  當別人問起我們,失敗到底有多可怕時,我們總要露出一副很平常的笑意告訴他們,失敗是常有的事,不經過失敗的成功沒有太大的意義,因為我們沒有品嘗過失敗給我們的教訓和經驗。只有經常失敗的人,才會更加懂得,也更加明白成功的不易,才會珍惜每一次成功,所以請我們笑談失敗,不要再將失敗當成一件非常沮喪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笑談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