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媽媽給我煮了個雞蛋,一出鍋,蛋香味便撲進了我的鼻孔里,我迫不及待地剝開了雞蛋,雞蛋就好像一個白白嫩嫩的大圓球,彷彿是一個小孩子細膩的皮膚,忽然我發現雞蛋的蛋白上還裹着一層白膜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雞蛋上為什麼要裹一層白膜呢?帶着這個疑問,我便請教了媽媽。

  媽媽告訴我說:“雞蛋裹着一層白膜是因為白膜會防止雞蛋被細菌侵入,還有一個原因是能夠更好地保護住雞蛋的表皮,還可以使皮膚更加細嫩。”

  聽了媽媽的話之後,我突然聯想到自身:平時我在上學或者放學的時候,總會突然有一陣風吹過,結果沙子進入了我的眼睛,弄的我眼睛都紅了。我突然覺得要是人們能仿照雞蛋的膜做一個眼貼膜貼在我的眼睛上,那麼,就不會讓那些可惡的風沙乘虛而入了,還保證了用眼衛生。

  大自然的啟示,對我們的科學十分的有益,可以說,大自然是我們的好老師!是它們,才引領人類開創了一道知識大門——仿生學。

  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