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童年結識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童年結識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在我的前面有一個人,他長着圓圓的腦袋,烏黑髮亮的頭髮,白凈的臉,不大不小耳朵,兩隻天真無邪的大眼睛前面有一幅300度的近視眼鏡。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個愛說話,而非常愛回答問題的嘴,穿着運動服,11歲,1.35米的個頭,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個帥哥。他是誰呀?啊,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冉祥賀呀!

  我們倆從2—3歲就是朋友,早已經結成了鐵哥們。8-9年來,我們經常與小夥伴們一起玩。

  他非常喜歡看書,聽媽媽說:“他小的時候,從不出來玩,一直坐在家裡看書,什麼大人書,小兒書,圖畫書,報紙,動畫書他都看。懂的知識特別多。但他有一點作的不太好,他經常大小燈看書,也許是怕費電,有時,他打大燈看書,可是,他躺着看,天長地久,他就成了近視眼。從那以後,他看書的時間少了,支配自己的時間多了。

  我、冉祥賀、孟祥凱在微機的打字方面可是被老師稱為黃金搭檔的,每次,在打字的時候,我們仨該出手時就出手,拿出我們的神力,聚精會神,不看鍵盤,猛打起來,我速度是280,冉祥賀速度是150,孟祥凱的速度是140,占我們班的第一,第三,和第四名的位置。

  冉祥賀講故事裡的情節也是拿手好戲,每次,他看完小說、電視劇,玩完電腦後,都會給我們將在玩電腦時候發生的事情,各種看完小說后的內容,給我們用各種滑稽的語言,給我們繪聲繪色的講述出來。

  怎麼樣,我的朋友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在童年結識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童年結識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