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小裁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小裁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體育課上,老師組織我們全班分成兩隊,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在這場拔河比賽之中,我擔任了一個十分特殊的角色,那就是裁判。

  我知道如果想要當好一個裁判的話,就必須要本着公正的原則,合理的對待兩方隊伍的比賽成績,不能夠有所偏重,或者有所分歧,只有這樣才能夠使比賽體現出公正和公平。

  於是在比賽開始以後,我目不轉睛的盯着繩子中間的紅線,只見這根紅線,一會兒向左偏一偏,而右邊的同學一發力,繩子就又偏了過去,但是始終沒有佔據壓倒性的優勢。作為裁判的我當然不能夠見風使舵,看到往哪邊偏就宣布哪方贏,只有當一方佔據壓倒性的優勢以後,我才能夠宣判最終的比賽結果。

  比賽進行過程中,由於兩方勢力均衡僵持了幾分鐘的時間,最後右邊的隊伍以壓倒性的優勢獲勝,而我則公正的宣判了比賽的結果。

  老師和同學們對待我宣判的結果都十分的滿意,而我也覺得今天通過擔任裁判這個角色,讓我明白了保持公正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小裁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小裁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