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春天是感人的,也是讓人心熱的瞬間。

  那令我暖心的事情發生在一年級的一個下午,那天體育課上完我飛奔向教室,兩個“心胸邪惡”的女生“主動”做了件“好事”,就在我跑步的過程中,伸出一隻腳,我隨着“咚”的一聲重重摔在了地上,我的膝蓋骨彷彿整個裂了,人也頭暈,感覺快吐了,我撐不住了!那兩個壞女生則“嘻嘻哈哈”地走開了,我恨不得把他們打倒在地。

  當那兩個壞女生走後,又有個女生來了。我還以為她也是剛才那兩個壞女生的團伙,於是恨不得爬起來拔腿就跑。可是我認錯人了,她是“天使”而不是“惡魔”。她急切地跑過來將我扶起,她扶着我,我則慢慢地走。我的心一暖,全身也就全暖了,這種感覺太好了。

  之前我忘帶筆了,“天使”又來幫我,她竟送了我只筆。我的心軟化了。

  “天使”真是太好了,她就是春天的“花仙子”。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