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嗯,回想兩年前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真的是無限感慨啊?

  六一,是我們兒童的盛宴。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六一,雖然有一絲憂傷,擔心還會像怒放的花朵,徜徉在歡樂的海洋里。今年的六一學校準備了一個大型文藝匯演外加頒獎儀式,節目有優美的舞蹈,搞笑的小品,動聽委婉的歌曲,詼諧幽默的相聲,甚是熱鬧。

  第一個節目是詩朗誦《青春中國》聽着聽着,我彷彿身臨其境。第二個節目是舞蹈表演——拉丁舞,隨着優美的音樂想起來,台上的同學們歡樂地挑起舞來,猶如一隻只歡樂的蝴蝶,漫天飛舞,真是好看極了,表演結束,收穫了不少掌聲。

  其中最讓我過目不忘的節目是小品《我要當乞丐》,一聽名字就非常有趣,講了三維同學紛紛說了自己的理想,有想當作家的,沒事家的,乞丐的,經過努力,終於如願以償,而那個乞丐,整天都遭受別人的辱罵,他原本想着,乞丐可以不勞動就會收穫金幣,可是有同行無同利,他真的是後悔極了,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理想,我們也應當努力,正確選擇人生的方向。

  表演快結束了,全場坐立不安,這時到了最後一個節目唱歌,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接着便開始唱歌,同學們漸漸融入進去並一起拍手。節目結束,我們回到教室,看來好多電影,那天正好是同學生日,我們一起給他慶祝生日,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吃了蛋糕,玩的不亦樂乎。

  這個六一是我們最後一個六一,也是我們即將畢業的末尾,之後不再會有兒童節,嗯,真的是很想念兒童節那天。

  最後一個六一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真的有些念念不舍。不過,初一開學,我還真是有點小激動呢,希望和同學們打好關係。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