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在桌子上做作業。忽然間我想起了是母親節,腦子裡閃過一個畫面,回憶起一件讓我感動的往事來。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下午放學回家以後,媽媽也跟着回來了,我發現媽媽非常的疲勞,眼睛眯着,還打着哈欠。於是她便打發我在家做作業。可是,看到媽媽工作地這麼辛苦,我感到很難過,於是我決定替媽媽分擔點家務。我開始收拾起家裡的雜物來,先是把報紙疊好吧,然後是玻璃杯洗乾淨。 

  我先把玻璃杯放到裝滿水的盆子里,然後拿起抹布,一個一個地擦起來。我發現一個杯子裡面有點髒東西擦不幹凈,就拿了點洗衣粉來洗。突然,杯子從手上一滑,刺耳的響聲把我嚇了一跳。我急忙地收拾起把地板上的玻璃碎片來。這時,我發現媽媽已經站在我的跟前了,她說:“別用手去撿碎片,讓我來吧。”我站了起來,不好意思地低着頭,說:“對不起,媽媽,是我太不小心了。”心想:這次定要收挨罵了。媽媽走了過來,摸着我的頭,說:“孩子,沒嚇着你吧?讓媽媽來收拾吧,你到外面去看電視。”媽媽的話很溫柔,卻讓我更加難受了,不知不覺地我哭了…… 

  回想起這件事,我心裡感到很溫暖,它告訴了我,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要在母親節這天好好回報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