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歡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歡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媽媽給它取名喚作歡歡,它是媽媽同事家小狗生下來的寶寶,送給我們家的,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它。

  記得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小狗才剛滿月,很小一點點,可能是因為剛來到一個新的環境,它還是很不適應,常常躲在沒有人的角落裡,怎麼喊它,都不會出來。只有該吃飯的時候才跑出來。

  現在歡歡在我們家已經住了兩個月了,膽子也慢慢的大了起來,喜歡在吃飯的時候蹲在我的身邊,等着我投喂。早上醒來以後,也會第一時間來到我的床邊叫我起床,真是一個粘人的小傢伙。

  我很喜歡歡歡,它現在長得既聰明又可愛,我們大家已經把它當成我們家的一份子。歡歡每天都給我們家帶來許多的歡樂,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歡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歡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