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夜十二點,我在這個地方醒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十二點,我在這個地方醒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半夜十二點,我在這個地方醒來…… 標籤:我在這裡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那個地方作文 醒來作文

  一天晚上,我睡得正熟。當時鐘指向十二點時,我忽然感覺自己輕飄飄地,彷彿來到了仙境。

  睜開眼睛一看,“哇!”這裡真是太美了!空氣中瀰漫著奇異的花草香,呼吸着這樣的空氣,人會不由自主地清醒了許多。再向四周看去,我的前面有一間小木屋,古色古香、十分迷人。我的右邊有一條小溪,清澈見底、彎彎曲曲……我慢慢坐起來,這裡原來還是一個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草原上有一群綿羊,一棵大樹下,坐着一個迷人的牧羊姑娘,嘴裡正吹着一個竹笛,沖我微笑。我向她走過去,跟着她回到小木屋。當然,也趕回了她的羊兒們!

  屋裡的傢具擺放整齊,都像是具有收藏價值的古董。那姑娘依舊微笑着,輕輕對我說:“這些都是無價之寶,你想要嗎?你可要自己隨意選一件帶回家,算是我送你的禮物。我們這裡的大草原是一般人找不到的地方。每一萬年的那天晚上十二點,才會有一個人來到我們這兒。”說著,她拉起我的手到她的快樂天地里任意玩耍……不知過了多久,看看天色,如黑幕般傾瀉頭頂,我突然想到了家:我該回家了!

  猛然間清醒,原來是一場夢啊!真留戀剛才的美夢,不過我更相信未來是最美好、最快樂的!

  江蘇省徐州市星光小學四年級:言周俊

您正在瀏覽: 半夜十二點,我在這個地方醒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十二點,我在這個地方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