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為了讓我們過一個快樂難忘的六一,我們學校舉行“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大隊會暨歡樂遊藝會。

  我今天穿上整潔的校服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一進教室黑板上寫着四個醒目的大字“六一快樂”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不斷,等待着遊藝會的開始。

  我們來到操場上,同學們個個都精神煥發。首先開始的是大隊會,一年級小同學入隊,我們少先隊又增加了新的隊員,我們都非常歡迎他們得加入。接着學校領導講話,最後到了我們最喜歡的環節遊藝會,第一個活動就是我們集體參加的紙拔河,我們分成兩對,一對一拔,我的對手是李智勇,我把紙疊的十分結實,用足勁拔,但是我的紙還是斷了,我輸了。拔完我才知道紙拔河是不需要用太大力氣的。接着我們又去參加了豎硬幣活動,規則就是把三個硬幣都豎起來,我小心翼翼的把三個硬幣都豎起來了,這一關我順利的通過了,我非常高興。我又去參加了“趕豬”?吹蠟燭?吹筷子……活動。我通過了8關,得了第3名,我換了一個小包。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得到了他們努力的果實。最後胡老師還送給我們每個同學兩樣禮物,我非常喜歡。

  我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六一。

  四年級:1138964975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