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岩石上的小蝌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岩石上的小蝌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蝌蚪變成了小黑點,岩石爺爺傷心地哭了,淚水嘩嘩地往下流,流滿了整個小洞,小蝌蚪喝到了甜蜜的水漸漸蘇醒了。

  小蝌蚪又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岩石爺爺看見小蝌蚪活過來了就開心地笑了。小蝌蚪對岩石爺爺說:“您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們會記住您一輩子的。”

  一天,又從山下來了一隻小白兔,岩石爺爺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你能把小蝌蚪送到山下去嗎?”小白兔說:“好吧!”兩隻小蝌蚪說:“岩石爺爺,我們不要下山,我們要永遠陪在您的身邊。”岩石爺爺說:“萬一水再乾涸起來怎麼辦呢?”小蝌蚪聽了這些話依依不捨地辭別了岩石年爺爺,跟小白兔一起下了山,回到了小池裡,自由自在地過着快樂的生活。

  可是,小蝌蚪們怎麼也忘不了岩石爺爺,它們盼望自己快快長大。終於它們長大了,於是就一蹦一跳地又來到了岩石爺爺身邊。它們找來了工具,挖了一個水池,天上也下起了大雨,雨水灌滿了水池,它們就跳進了水池裡,永遠地生活在岩石爺爺身邊。 

您正在瀏覽: 岩石上的小蝌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岩石上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