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四個和尚來了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個和尚來了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三個和尚正在念經,“咚咚咚”,有人在敲門,第三個和尚去開門,看見一位眼睛大大身體小小的和尚,第三個和尚說:“你是來這住的吧?“對!”小和尚說。

  小和尚太渴了,好不容找到一座寺廟,直奔大缸邊喝水,喝了一半的水,小和尚舒服多了。大和尚說:“那每天的水就你來抬。”“好的。”小和尚說。

  每天清晨,天還沒亮,小和尚就去山下打水,然後再打掃衛生,三個和尚又像以前那樣爭起來了,第一個和尚說:“為什麼我打掃衛生?”第二個和尚說:“為什麼我洗衣服?”第三個和尚說:“為什麼我要洗衣服?”爭了好久,最後,小和尚說:“你們不要吵了,我幫你們做。”三個和尚才不吵了。小和尚從早忙到晚,從來不休息。

  有一天,小和尚正在山下洗衣服,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小和尚走的時候滑了一跤,摔在地上起來了。在山上的寺廟中,三個和尚看小和尚還不來,去下面找他,在泥路上找到了,他們把小和尚抬回寺廟,把他安頓好,開了個小會,第一個和尚說:“我真不應該這樣。”第二個和第三個和尚也都批評自己。

  四個和尚從此再也不爭了,他們在小和尚勤勞的精神教育下,又經歷了這場大火,三個和尚都非常友好的分工合作,每天拜佛抬水,過着和諧平淡的日子。

  杭州市教育局科學研究所附屬小學四年級:戚辰好

您正在瀏覽: 第四個和尚來了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個和尚來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