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中感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中感悟快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學習,我向來是不怎麼喜歡的!原因很多人都清楚,特別是同感的人都彼此了解是什麼原因。學習感覺到枯燥乏味,十分的無聊,提不起興趣就在這兩個原因了。

   我平常上課不怎麼聽課,成績自然也不高,就這樣,成績一直沒有提高過。父母常常提我着急,這樣的成績,在以後該是怎麼辦?哪怕父母常常告訴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要是不努力學習,那以後你能有些什麼好工作呢?爸爸媽媽雖然這麼說,但是現在的我那麼年輕,以後還有一大把時間,何談工作呢?記得有一次,我上語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系列的語文筆記。

   一大黑板都是密密麻麻的粉筆字,看得我都頭暈了。我看着老師一個一個的字,手中的筆依然沒有動過。我每次都是這樣想,每一次都抄筆記,有什麼用呢?直到老師寫完后,放眼望去,也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動筆,老師的目光在我的臉上凝了一下,最終什麼話也沒說。結果厄運還是來了,老師把我教導辦公室好好交流一下心得了!

   我趕到辦公室的時候,老師便問我:“其他同學都在做筆記,你為什麼不做筆記呢?”我回答道:“覺得太多,抄了沒意義。”老師嘆了口氣,最終告訴我:“老師知道你對學習沒什麼興趣,所以學習成績向來都很差。但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方面提起興趣,這樣你才會喜歡學習!”我點了點頭,這些我都懂,只是我無法讓自己愛上學習啊。

   老師摸了摸的我腦袋,語重心長地說道:“只要你把學習看成是一門愛好,而非是一種任務,你學習起來才會覺得很快樂,這樣下去,你的成績就能提高了!”我聽了老師說的話,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學習還可以當門愛好的啊,我知道了老師對我說的話,只要在學習中提起興趣,感悟學習的快樂,這樣,我就不會認為學習是無聊的了。

   我回到教室的時候,按照語文老師的方法,我在學習中感悟出了快樂。每當看到那些故事時,我才明白,學習並非只是枯燥無味而無聊的!它其實還能告訴我們一些人生哲理,可以讓我們感悟快樂,體驗學習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從中感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中感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