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冠山書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冠山書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我們大家跟大樹老師一起去冠山書院遊覽,當一回秀才。

  我們到了冠山書院的門口了。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正門和兩個偏門,正門上還貼着四個大字,這四個字是:古色古香;一進入冠山書院的院子就看見了兩盆芬芳的桂花和兩盆翠綠的荷花。冠山書院的院子可是澄海的“明珠”,因為這個書院在澄海已經有四百三十二年的歷史了,是我們澄海人的驕傲,所以冠山書院的院子就是我們澄海的“明珠”;最後我們就遊覽了冠山書院的大廳,大廳的中間坐着一位雕刻而成的老師,他的名字叫做朱熹,他的雕像的右手拿着一本書簡,朱熹用慈祥的眼神銚望遠處彷彿在等待春天的到來。大廳的上面還雕刻着一條魚但是它卻有龍的頭。

  鳳翔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浚嘉

您正在瀏覽: 游冠山書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冠山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