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四(3)楊雪依 

  我真棒,我真行。我不但具備出色的組織指揮才能,而且又是一名腳踏實地的實幹能人。不信,請聽我慢慢敘說。 

那是個迎國慶的日子,學校開展了“乾乾淨淨迎國慶”的大掃除活動。我的職責是:值日班長—行動總指揮。說干就干,我先把全班分成兩大組:學校包干區為一組,張小悅任組長;打掃教室為一組,李小蔭為組長。 

  我的話剛說完,各組都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拔草的、撿碎紙的、掃地的、擦窗的……個個忙得不亦樂乎。我這個總指揮可也忙嘍,一會兒出現在學校的衛生包干區,一會兒在教室內外東看看西摸摸。 

  “噢!費了這麼大的勁還沒把這牆上的黃斑擦掉。”順着聲音,我走了過去。“我來試試。”我對那幾個擦牆的同學說。於是,我先往臉盆里倒了一些洗潔精,再拿起抹布蘸了點水,然後就擦了起來,擦了一遍又一遍,擦得我滿頭大汗,頭上直冒熱氣。斑點得意洋洋地對我說:“你不要白費力氣了,你是擦不掉我的,哈哈哈…!” 

  “你等着吧,我一定會把你擦掉,看你能得意多久。”說著,我又往臉盆里加了點洗潔精,把抹布放進去揉了揉,然後在黃斑身上使勁地敲了幾下,幾分過後,我再用勁擦幾下,慢慢地,小黃點一點點地淡了,這下它們可服了,垂頭喪氣地對我說:“小主人,我服你了,我立刻就回家。”黃斑點垂頭喪氣地說著。 

  “我要把你徹底消滅,斬草除根。”於是又加了一把勁,把它們全部消滅了。抬頭看了看,牆已被擦得乾乾淨淨,又露出了廬山真面目。 

大掃除快要結束了,我再次行使總指揮的權力,在兩組長的陪同下,認真地檢查了每個小組的勞動情況。有些不到位的,重新幹了一下。望着那乾乾淨淨的包干區;一排排整齊的課桌椅,烏黑透亮的黑板,一塵不染的窗戶,……我鬆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客。隨後在學校的檢查評比中,我班獲得了一得獎。 

  故事講完了,怎麼樣?這就是日常生活中的我。來!請為我豎起大拇指,為我喝采!為我鼓掌!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