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李安然

在我經歷過的事中,有許多事讓我感到自豪,尤其是那一件事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時我還小,剛上幼兒園經常生病,常常讓我無法安穩地上完一個月。

那次,正好是媽媽出去學習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商店買東西,準備出去旅遊。可不知怎麼的,我和爸爸走散了,我的眼淚已經布滿眼眶,我盡量不讓它流出來。

我東張西望,看看周圍有沒有認識的叔叔、阿姨,讓我非常失望,我本想在周圍借個電話用用的,但我並沒有勇氣。

終於,我不斷地鼓勵自己,找到一個服務員阿姨並開口說完想借電話時,才鬆了口氣,想到我馬上要見到爸爸了,很高興。爸爸來到我身邊時,額頭上布滿了汗珠,笑着豎起了大拇指,我也笑了,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就因為從那時起,不論做什麼事,我都有了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