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石嘉儀

記得我三歲那年,我自己非常怕一個人在晚上獨睡。我總要讓媽媽陪我睡。最後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睡了,媽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我自己也給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那天晚上,媽媽跟我說:“你要自己在一個屋子裡睡了,自己也要有自己的一個空間。”說完,媽媽就離開了我的屋。

媽媽幫我關上了燈,晚上我的玩具小熊一直在看着我,好像在說:“不要怕,只要你晚上腦子裡不想別的東西你就會睡著了。”我試了試,果然睡著了,但是過了不到3分鐘,我又想起了哥哥以前給我講的鬼故事。我又開始數星星,這是媽媽給我講的方法“一顆、二顆、三顆……”最後我終於睡著了,以後我再也不怕獨睡了。

到了早上,媽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在心裡也給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