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趙程銳

我的身邊有許多人對我豎起大拇指,而那天,我卻對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我是鳳凰藝術培訓中心的一名英語學員,經常受到老師、家長的表揚和鼓勵。為此我驕傲了足足一星期。那天,鳳凰藝術培訓中心舉辦了一個頒獎晚會,我原以為我會被光榮地請上台,但主持人卻沒有叫到我的名字,我傷心地問媽媽:“媽媽,主持人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字呢?”媽媽語重心長地答道:“那是因為你太驕傲了,要知道驕傲使人退步,謙虛使人進步啊!你這麼驕傲,肯定得不了獎!”

從此,我變成了一匹日夜奔騰的千里馬,勇往直前。

在第二屆頒獎晚會上,我被主持人叫到了領獎台上,我的老師親自把榮譽證書和金牌發到了我的手裡,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也在心裡為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