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手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手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蔥歲月,滿是蓬勃朝氣的我們,可有過幫助別人?

  還記得,我在路上所看見的,一個小孩在路上跑着,突然在一個商店門口跌倒了,膝蓋上流了鮮血,紅得刺眼。他摔倒在賣手絹的商店門口。小孩子忍不住摔倒的疼痛,頓時哭了起來。面對這種情況,我發現周圍並沒有什麼人願意扶他,我糾結地站在原地,腳步寸步難移,實在不敢去扶他。因為誣陷這種事常常發生,若是我們去扶了那小孩,他的父母突然看見了,反倒誣陷是我們推倒他的,那就很難辯解了。就因為如此,路上的行人來去匆匆,都未見有一個人伸出雙手。

  小孩子哭得很傷心,淚花湧現出來,賣手絹的老闆聽到了小孩子的哭聲,便跑了出去查看一番。當老闆發現小孩子摔傷膝蓋出了血,他連忙跑到店裡,店裡有許多的手絹,顏色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我清清楚楚地看見那老闆走到白色手娟那,那出了一個沒有任何花紋的白色手絹,走到小孩子面前,幫他包紮,並且安慰他。

  小孩子看見有人幫他,便不哭了,他睜着大眼睛,看着那條白色的手絹被染的通紅。我好奇地走上前去,直到小孩子的父母來了,看到小孩子摔傷了,他們連忙問小孩子有沒有事。我知道那老闆肯定會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便迅速地跑上前說道:“阿姨,叔叔,你們都孩子摔倒了,是這位叔叔幫你的孩子包紮的!”他們一看自己孩子腿上的那天白色手絹,連忙道謝,之後便抱起小孩子往醫院去了。我看着小孩子膝蓋上系著的手絹,紅得那一片,像是盛開地牡丹,在白色手絹上,顯得是那麼逼真。

  老闆見我,便向我道謝,我好奇地問道他:“叔叔,你為什麼選這條純白色的手絹給他呢?”而且,這條手絹僅僅只有一條,白的沒有任何花紋。老闆笑了笑,對我說:“白色的手絹乾淨,對傷口影響不大,而且,這條白色的手絹,更能讓他看起來舒服些,白色,是一種純潔的顏色,給他敷傷口,也是希望她以後能多幫助別人,留下白色純凈的心靈。”

  聽了老闆的話,我頓時明白了願意。店裡的其他顏色的手絹,被風吹的擺動起來,而白色的手絹,在這百色之中,看上去確實那麼的明顯,那麼的乾淨,那麼的純潔。

您正在瀏覽: 白色手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