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的賬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的賬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天,我在我家下面的店鋪里看見了一個很美麗的玩具“巴啦啦小魔仙的魔仙棒”,我很想要。 

  星期一,我想幫媽媽做家務,就可以賺錢買魔仙棒了。我馬上拿起了一桶水一把地拖個一把掃把垃圾產,掃完了地就拖地。媽媽看見了高興地說:“婷婷真乖啊!看,我們家漂亮多了!” 

  我聽了以後,非常高興。想馬上給我獎錢,但是我沒有膽子,又怕媽媽不給,所以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寫一份賬單,在睡覺時放進枕頭裡。 

   掃地:5元 

   拖地:5元 

   整理房間:3元 

   擦窗戶:10元 

   合計:23元 

  在睡覺前,我把賬單放進了枕頭。我自己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發現了我的床上放了23元和我和爸爸媽媽的賬單,爸爸媽媽寫着: 

   你11年的食物:0元 

   你11年的衣服:0元 

   你11年的學習費:0元 

  我看着爸爸媽媽的賬單,愣了半天。我也想不到媽媽會用這一招。不過也是,食物.衣服.學習都要費用,無私地給我奉獻了11年,隨着我長大。我又要怎麼報答他們呢? 

  最後,我悄悄的走進媽媽的房間,把錢放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的賬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的賬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