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蔻”年華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年華的姥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到“大姐”這個詞兒,姥姥的臉上就樂開了花。因為姥姥今年已經五十多歲了,可還是有一些年輕人,管姥姥叫“大姐”。怎麼樣?我的姥姥是不是很年輕。

  我的姥姥大眼睛,眼睛周圍的皺紋很少,顯得特別地年輕。我知道姥姥特別樂觀,每天都笑呵呵的,好像永遠也沒有憂愁一樣。

  那天,我和姥姥去理髮店時,聽見理髮師說:“大姐,請到這邊來。”我還以為理髮師在叫別人呢,可沒想到他又沖姥姥說了一遍:“大姐,請到這邊來。”這時我才知道,他是再叫姥姥。這時我發現姥姥的臉上象鮮花一樣綻放,姥姥很得意的對我說:“大孫子,怎麼樣啊,我是不是很漂亮啊!”我說:“是啊!你非常的漂亮。”理髮師驚訝的問:“大孫子?這個小胖子怎麼會是您的孫子呢?我看您才三十多歲啊,怎麼會有孫子呢?”姥姥笑呵呵的說:“哎呀!我已經五十多歲了,怎麼樣,是不是不像啊”理髮師說:“太不像了。”姥姥說:“我也覺得自己很年輕。”

  也許大家不知道,姥姥的年輕和她的樂觀有很大的關係。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於聖灃

您正在瀏覽: “豆蔻”年華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年華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