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暖心的蛋炒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心的蛋炒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盤蛋炒飯,讓我至今難忘。它的味道一直圍繞着我,一直沒有消散過。那蛋炒飯,非常的美味,也是我覺得是最好吃的一種蛋炒飯了,那盤蛋炒飯是媽媽抄的。媽媽抄菜特別的好吃,所以抄的蛋炒飯也是非常的美味。雖然這蛋炒飯沒有媽媽抄的其他菜好吃,但是每次吃到媽媽抄的蛋炒飯,我的心裡都會有一陣暖流流過。

  讓我無法忘記這盤蛋炒飯,原因是這樣的。那個時候正是爸爸媽媽忙碌的時候,所以,爸爸沒有回家,正在外面上班,在外面吃飯。而媽媽也要去上班,就這樣,家裡就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其他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陪着,可我的爸爸媽媽還在努力掙錢,養家糊口。我雖然很難過,但是也不能哭,因為爸爸媽媽賺錢都是為了這個家。

  只是那個時候,我還不會做菜煮飯,於是就一個人窩在床上睡覺。只要睡著了,就不會感覺餓了。就在我剛剛睡着的時候,突然聽到門被打開了,我頓時心驚。會不會是媽媽回來了?但是我又想着,媽媽不是還在上班嗎,難道進來的是小偷?我嚇得連忙拿起一根棍子走出房間。之後仔細一看,才發現桌子上放着媽媽的一個手提包。

  我聽到廚房有炒菜的聲音,而且還傳出來一陣非常美味的雞蛋味。因為餓了很久,所以忍不住的流了口水,之後激動的跑進廚房,我看見媽媽帶着圍巾,正在炒着香飄飄的蛋炒飯。媽媽聽到腳步的聲音,便知道是我,她問我:“天天,這蛋炒飯香不香啊?”我頓時點了點頭,媽媽抄完蛋炒飯之後,便給我盛進了盤子里,蛋炒飯很多,足夠我吃飽了。

  媽媽遞給我一雙筷子,之後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那蛋炒飯非常的香,非常的好吃又美味。媽媽看見我吃得這麼急,就給我端了一杯水。之後,媽媽便提着手提包要出門了,媽媽說她要加班,所以還要去忙,又因為怕我餓着,所以請了一會的假,急匆匆的跑回來給我做飯。但是由於沒有時間買菜,就只能給我做一盤蛋炒飯了。

  我“哦”了一聲,只聽見關了門的聲音。於是眼淚忍不住的掉在了盤子上。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感覺心裡暖暖的。那是一盤最暖心的蛋炒飯了,媽媽擔心我餓着,還急匆匆的趕回來,想着想着,這蛋炒飯的味道就一直深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暖心的蛋炒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心的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