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隻棕色的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棕色的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棕色的筆

   季潤熙

   有一天,小動物們在上美術課。老師讓它們畫出:“天空、環境……畫清楚。”

   小白兔認認真真地畫著。突然,小貓叫了她一聲,說:“小白兔你幫我畫出輪廓來吧!”小白兔肯定地說:“不行,你自己畫,我不會幫你的。”小貓氣急敗壞地說:“等着瞧,大不了我自己畫,你等會一定會來求我的!”小白兔不以為然,繼續畫著。過了一會兒,小白兔要用棕色的時候,筆卻不見了,它就只好用黑色了。它很疑惑,突然想起了小貓的話,決定下課去找它。小白兔找到了小貓,說:“是不是你拿走了我的筆?”小貓說:“那又怎麼樣?”小白兔又說:“快把筆給我吧。”小貓轉臉就走了。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小貓。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自己的事自己做,家裡的事幫着做。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隻棕色的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棕色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