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這個夏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這個夏天》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夏天》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醜女》這篇文章,它給我的啟發最大。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叫簡亞平的小女孩,相貌平平,因為她沒有媽媽,爸爸又被囚,所以性格十分古怪。簡亞平不討人喜歡的地方不光是丑,還有無禮,天生喜歡拆台。同學們都厭惡她。唯獨賈梅想與性格古怪的她做朋友,她很感激賈梅沒有像其他同學那樣排斥她。在簡亞平的生日宴會上,賈梅幫她邀請了全班同學,生日宴會上同學們的祝福,終於讓簡亞平笑了,同學們都認為,笑起來的簡亞平是最美麗的,從而讓她變得樂觀起來。

  我們不能擁有美麗的外表,卻可以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一個自信的微笑。有時,一個自信的微笑可以幫你度過難關。有時,一個自信的微笑可以為你的生活添上一道彩光。一個微笑,多麼簡單的一個動作,嘴角輕輕上揚,笑一笑,你的生活就變得多彩多姿!我現在才明白,一個微笑多麼重要!當困難來臨的時候,讓我們一起笑一笑!

  生活就像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舞台上的一個角色,每個角色都會有他的苦惱,但只要微笑、揚起嘴角,就能找到自信。

  四年級:魔笛笛

您正在瀏覽: 讀《這個夏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這個夏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