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今年的這個夏天,是從我出生到現在,經歷過的最熱的夏天。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 

昨天中午,已經被熱的不行的我,無奈地打開了空調,調到了我認為很舒適的溫度:25度。我原本打算舒舒服服地睡個覺,可沒想到…。哎!當我幾分鐘后再次回到房間里並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溫度。我本來想:熱就熱點兒吧!溫度差不多就行了,湊合睡吧!我一邊想一邊把溫度調高了一度,因為我怕睡著了以後着涼。可是,我時不時就醒一下,時不時又醒一下。下午起床時,我一摸後背,後背那一塊的衣服都濕了。這可嚇了我一跳!去年可不會這樣的。哎!沒辦法。這個夏天,熱。 

 上午,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聽可樂,正準備喝,突然被姑姑叫住:“可樂剛從冰箱里拿出來,太涼,放一會兒再喝。”沒辦法,只好聽從“姑姑大人”的命令,把它放在一邊。2分鐘后,我打開瓶蓋卻發現已經有點兒暖和了。沒辦法,只能喝“熱飲”了。這個夏天,熱。 

 這個夏天為什麼這麼熱?我不知道,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