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家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家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早晨,安靜的森林頓時熱鬧起來,原來,小鳥們正在舉行大會呢!“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新家真好!”小鳥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呢?是因為它們有了一個安寧的家了。一隻小鳥說:“你看,我們現在的新家多好啊,樹木多了,空氣也新鮮多了,我們的夥伴也多了,而且我們的食物也不愁找不到了。” 

  講到這時候,一隻小麻雀不由得淚流滿面地想到了過去,它說:“我們原來的家是多麼的吵鬧啊!那時候我們幾乎是一天搬一次家,早上出去找的食物,晚上回來我們的家就變成了樹樁。而且,我們每天都要躲避獵人,你看,我的翅膀上還有洞呢!”一隻黃鶯鳥接著說到:“是啊,現在人類都在保護環境,大量種植樹木,現在我們就可以安心過日子了。”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新家真好!”這叫聲仍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新家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