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家是幸福的。每聽到“可愛的家”這首歌,我便會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的家。 

  我的家不大,但是很溫馨,正如歌詞里那句“美麗,清潔又安詳”。我愛我的家,因為有我的爸媽,還有老姐。不管怎樣,身為家裡最小的,處處的事,家人們都讓着我,我感到很欣慰。 

  不論颳風下雨,或在危急時刻。我都會想着家,家裡的親人在焦急地等着我。那一股對家人的熱愛,使我加快了腳步。 

  每個人都有家,但我的家卻是與眾不同的。家人的愛好也不同。老媽喜歡養花,老爸熱愛打籃球,老姐天生一塊藝術料。則我嘛,一身的運動細胞。 

  雖說我是女生,但稱得上是“假小子”。我對運動那是沒法說,簡直是愛不釋手。對於學習,我是有興趣,但不想成為“書獃子”。對於那些文字,我感覺是有點枯燥無味。 

  家裡有說不完,講不完的趣事。對於家,我深感自豪與驕傲,因為我的家是那麼和睦。 

  啊,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